青茶二盏/瑟

-骸骨生春-

崽崽们的旅行商铺.第三期上

《伪装学渣》《全球高考》《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营业悖论》《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危险人格》

孩子们的旅行 原著内容不多 注意避雷

[]弹幕

【】节目组字幕

「」观察室嘉宾

 

游戏有参考跑男,结尾有小彩蛋放送!

 

/.

「观察室嘉宾

 

顾延舟这次没担任主持的工作,一身轻松,在旁边对着邵司低语,邵司对他不正经的行为和言语已经完全免疫,面不改色地接受,时不时怼他一句:“顾大影帝,你真的是闲的慌。”

 

夏习清轻咳一声,对着镜头做了个标准wink,扬起嘴角:“嗨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老福特和绿江联合冠名播出的《旅行商铺》节目,我是夏习清!听说今天的节目组选了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游戏,我可是超级——期待呢。”

 

周自珩轻笑一声:“幸好节目组没让两位混世魔王同时参加节目。”」

 

 

 

B市的清晨,迎来的不是暖光灿阳爬上枝头,而是狂风骤雨压弯树梢。

 

顾棠舒盘起双腿坐在大落地窗前,眼前是密密麻麻的雨,打在窗前让人看不见外面的风景。

 

他表情有些苦闷:“今天是不是不能去槿哥和小絮哥哥的学校了啊,我还没去过呢!”

 

裴易程拍拍顾棠舒的肩安慰他:“那就明天去嘛,糖糖不哭啊。”

 

“裴!易!程!你叫谁糖糖呢!!”

 

“顾哥你一定听错了!”

 

【暴风骤雨打断了孩子们的计划】

【那他们会选择干什么呢?】

 

 

“大家早上好啊,我们今天的计划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所打搅,但是!节目组从来不打无准备的战!”导演稍微停顿一下,意味深长地笑笑,“我们将举行!睡衣派对!!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解北韫上下扫视了导演一眼:“所以呢?”

 

 

【导演:有苦说不出】

 

 

“算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开始第一个游戏!”

 

导演上前往贺西槿手里塞了张任务卡,然后光速退到摄影机后面。

 

 

片刻后贺西槿逐字逐句照着任务卡念:“《你是我的关键词》,由节目组提供关键词,嘉宾需选出心目中最符合此关键词的人,其他嘉宾来猜,最终猜中次数最多的人可以获得在下一期节目的巨大优势。”

 

 

夏林霁穿着酒红色睡衣,卡到胸口的大V领露出他左胸口的一颗浅褐色小痣。因为在家的原因没扎头发,慵懒劲儿更甚,桃花眼半睁,懒散地打了个哈欠。

 

他盘腿而坐,背靠沙发,随意将手搭在扶手上:“谁先去?”

 

顾棠舒随手拿起一旁的笔开始转,抿着唇道:“要不我先?”

 

 

顾棠舒上前几步,导演递给他一张小纸条。

 

 

【看起来内心与表面最不符的人】

 

 

他思考了几秒,视线从贺西槿的完美笑容,夏林霁漫不经心的脸,秦肆敛和裴易程幼稚地打打闹闹扫过。解北韫即使在室内也坚持穿大衣,此时正无聊地翻着手机,谢南絮似乎是在做题。

 

犹豫一会儿后举起了有贺西槿Q版形象的牌子。

 

“我选槿哥。”

 

 

裴易程举起有“pick me”:“最温柔的人!”

 

“最会照顾别人的人!“秦肆敛抢答。

 

夏林霁:“你们这些都是好词,导演组明显不是什么好人,最爱操心的人。”

 

“都不对,这个题…比较模糊。”顾棠舒又开始转笔。

 

谢南絮凭着十几年的相处,试探性开口:“最有自己想法的人。”

 

解北韫盯着贺西槿看了好久:“内心最……最不一样的人。”

 

“沾边儿了!沾边儿了!”

 

贺西槿随手举起“抢答”牌子:“最会伪装的人?”

 

“很靠近了!”

 

秦肆敛用手抚摸下巴:“内心拥有自己小宇宙的人。“

 

“………”

 

秦肆敛觉得自己乘胜追击,实则越扯越远:“最喜欢胜利的人,最会看清局势的人,最会算计的人,最狡猾的人……”

 

还没等他说完,便被贺西槿打断,他无奈轻笑:“停!我在你内心都是些什么人啊。”

 

裴易程:“最奸诈的人!”

 

贺西槿完美笑容又一次被击裂,差点维持不住纸条,他戴着金丝框的眼镜:“……”

 

顾棠舒沉默:“越扯越远了。”

 

解北韫旁边突然出现柯南特效:“最两面的人。外表内在最不一样的人。”

 

“!!对了!”

 

“为什么是我呢?”贺西槿充分表示了好奇。

 

顾棠舒:“因为哥你其实是个很有野心的人,不像表面上的那么温柔,很有网上说的那种浪漫野心家的感觉。”

 

贺西槿温声道:“确实是这样。”

 

 

[呜呜呜浪漫野心家真的好适合小槿]

[温柔浪漫的同时野心勃勃]

[他真的是个有自己思想的坚定的梦想追逐者]

 

 

「观察室嘉宾

 

夏习清交出话筒:“家长们有什么想法呢?”

 

贺朝:“ 其实小槿真的是个充满野心的人,他会有自己的目标,有了目标就会坚定不移的前进。”」

 

 

 

【分数榜:解北韫:1 其他人:0】

 

 

秦肆敛兴奋地接过纸条。

 

【看起来最会在派对上玩游戏时一直不会喝酒的人】

 

他没犹豫:“韫哥和絮哥。”

 

“这是一个场景问题,是在派对上发生的事。”

 

“在派对上最孤独的人!”

 

“在派对上最无所谓的人!”

 

“在派对上最扫兴的人!”

 

夏林霁:“在派对上独自美丽的人?毕竟这是两位美丽的先生。”

 

说罢朝两人抛了个媚眼。

 

秦肆敛无情道:“不能说是一模一样,但可以说是毫无关系。”

 

谢南絮今天戴了秦肆敛送的耳钉,黑曜石在冷白的耳垂上闪闪发光:“玩游戏运气最好的人?”

 

“很接近了!”秦肆敛眼睛一亮。

 

裴易程想法堪称天马行空:“玩游戏时输的最惨的人!”

 

秦肆敛疯狂眨眼提示:“聚会要喝什么?”

 

谢南絮:“派对上玩游戏不用喝酒的人。

 

“Bingo!”

 

…………

 

【最终比分:解北韫:3 贺西槿:1 谢南絮:2 夏林霁:2 裴易程:1顾棠舒:1秦肆敛:1】

 

 

“恭喜解北韫获得特别奖励!”

 

 

—TBC—

很抱歉这篇写得不好,但是我改了三版换了三个游戏效果都不好。所以就发出来了,后期可能会重写。因为室内限制太高了QAQ,后面还会有两个游戏。

嘴传纸片和国王游戏。

 

所以有个彩蛋给大家。

 

七个崽崽节目后参加采访。

 

“我们也知道大家这么多期相处得都相当友好,私下也聊了很多,导演也有悄悄透露你们私下有很多群,聊得很嗨啊,所以应光大观众的要求,想看一下你们给彼此的备注,看最近聊天的两个人就行了。”

 

贺西槿拿出手机,将最近聊天两个人的聊天框打开,用手遮住聊天记录:“一个是舒舒,我给舒舒的备注就比较简单,一个A加上棠舒。还有一个是小韫,我给小韫的备注是一个A加上北北。”

 

贺西槿备注:

顾棠舒:A.棠舒

解北韫:A.北北

 

解北韫也学着贺西槿的样子:“槿哥的备注就是单字槿,秦肆敛的备注是小秦。”

 

解北韫备注:

贺西槿:槿

秦肆敛:小秦

 

谢南絮没说什么废话,直接把屏幕展现在镜头前。

 

谢南絮备注:

夏林霁:麻烦精

秦肆敛:粘人精

 

夏林霁则是托着下巴,笑眼弯弯,他声音偏低,说话时认真看着你的样子像在看情人一样:“最近聊天的当然是絮絮啦,我给他的备注是…”

 

“然后是橙橙,备注的是老幺。”

 

夏林霁备注:

谢南絮:A.漂亮的小薄荷

裴易程:A.老幺

 

顾棠舒嚼嚼口香糖,吹出一个泡泡,狭长有神的眼淡淡的扫过。

 

顾棠舒备注

夏林霁:木木雨齐

贺西槿:槿哥

 

秦肆敛左手和右手猜丁壳,他今天把白金色都往后梳,露出饱满的额头,高挺的眉骨,深邃的眼睛:“到我了?我有四个刚在聊天的人哎。”

 

“……”您老真忙啊。

 

秦肆敛备注:

谢南絮:A.要吃糖的冷心冷面南絮公主

解北韫:A.不能碰的没有感情大冰山

顾棠舒:A.口是心非一点就炸的大少爷

裴易程:A.天马行空的真游戏黑洞

 

裴易程手机被抓获,想改备注已经来不及,整个人今天无比沉默。

 

裴易程备注:

顾棠舒:A.糖糖

贺西槿:A.如沐春风的贺爹

 

“裴!!易!!程!!”

“对不起我错了!!我马上改,马上改!!



如果大家很喜欢小彩蛋的话,以后尽量每篇都写哈

评论(27)

热度(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