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二盏/瑟

-骸骨生春-

【联动】中型阅读体|1

是黑历史已停更不建议观看


-内含

校园组:《伪装学渣》《这题超纲了》《某某》

ABO组:《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两a相逢必有一o》

娱乐圈组:《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我只喜欢你的人设》《营业悖论》

无限流组:《无限(惊悚)练习生》《我在无限(惊悚)游戏里封神》《卡牌密室》《灵异片演员APP》

其他组:《破云》《我行让我来》《FOG》


相关人物全部到场。


[]弹幕

〖〗系统1212/224(是CP放心看,基本没戏份)

【】原文

〈〉原文简介

「」作者评论


时间线全部完结。

《惊封》玫瑰工厂之后

《惊练》假面舞会之后

———————


宽阔无人的空间里,深蓝色的电子屏幕不断闪烁,一串串乱码出现在屏幕上,发出的光倒映着么1212和224的脸。

〖接收传送〗

〖传送成功〗

1212伸出骨节分明的手,牵住224〖准备好了吗?他们要来了。〗

说完,露出一个笑容。



1212为空间的其中一小块地铺上气垫〖224?这样他们是不是就不会掉下来的时候直接摔伤了?〗

224看了他一眼〖直接传送〗

1212已经见怪不怪224这种态度了。



“卧槽,这是怎么回事?”贺朝上一秒刚准备出门去接谢俞回家。

他环顾四周,看见他家小朋友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另外还有四个人。


六个人面面相俱。


沉默了一分钟过后,贺朝刚准备开口,就听见有个穿黑衣服的帅哥开口了。


“hi?这是怎么回事?”


黑衣服的帅哥就是许盛。


“不知道,我莫名其妙就来这了。”盛望回答。


〖继续传送〗


“我靠,他是人是鬼啊?”贺朝像以前还在高中的时候一样抓住谢俞的手。

“先抓着。”谢俞又将他们俩的手握紧了一点。



又有六个人出现。


“卧槽。”段嘉衍傻眼了,他明明刚刚还在家啊。


〖继续传送〗


裴听颂挺无语的,但看着一无所有的空间里面仅有的垫子和一共18个人:“f*k.”


“?请问这是哪里?什么灵异事件吗?”顾延舟出声道。


简松意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我们也不知道,不是我们弄的,我们也是莫名其妙来到这儿的,放心,大家都是守法的好孩子。”


〖继续传送〗


无限流组就显得淡定很多,毕竟大家都是经历过灵异事件的人。


但是,

作为现实工作是刑警队和法医的人就不怎么友好了。

哦,不对,是对别人就不怎么友好了。


“冒昧问一下,你们这是在……干什么?”肖彦小心翼翼道。


虞寒江天生警惕:“不好意思。”他把枪放下来,心中的警惕却未消一分,无论是到这个空间,还是周边这些人,他从来只信任肖楼。


“抱歉了。”肖楼放下手中的手术刀,“我是法医。”


〖继续传送〗


“你他妈怎么这么……菜?”网瘾少年时洛。


“这怎么回事?我们训练赛呢!”简茸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靠,灵异事件啊,警花?”严峫也有点莫名其妙。


〖欢迎大家来到阅读空间〗

〖我是系统1212〗


32个人几乎同时抬头。

映入眼帘的是两个少年模样的人,一个一身黑,一个一身白。

一身黑的人要高出一些,长相温柔英俊,他刚才说他叫1212。

〖我是系统224〗

224终于开始说话,少年模样精致漂亮,就是面无表情。

「阿瑟:就,挺配的」


〖你们好,这里是阅读空间,我们是这里的系统,并不会伤害你们,当你们在空间时,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这次邀请你们来,想请你们阅读自己以及别人的人生,不用担心。〗


〖继续传送相关人物〗


人突然多起来,然后主角团的各位,就看到了他们认识的人,包括朋友,亲人,同学,同事,甚至还有粉丝。


1212又将刚刚的话重复一遍。


〖当然,各位,来我们的空间就要遵守我们的规则。

1.空间内禁止任何打斗。

2.禁止试图去毁坏空间。

3.禁止剧透。

4.遵守上面三条。〗


〖还有什么疑问吗?〗


〖哦,现在出现了第四条,禁止试图去控制我们。任何形式。在这里,你们的能力将会暂时消失。〗


恶魔只好收回他的傀儡丝。

“啊~那好吧,这里还挺有意思的呢。”


〖开始阅读简介〗



〖你们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中,是一本本小说,是一些作者笔下的人物,但,你们都是活生生的人,你们有自己的世界,相信即存在,相信即合理。〗



〈伪装学渣

by:木瓜黄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精攻(贺朝)×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谢俞)【标了攻受,不互攻,不要站错拉

基本上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关于成长的一点小事。〉



“现在想起来还是好过分呢。”万达核善地看着两位大佬。

“过奖了,过奖了。”贺朝不要脸的回答。


段嘉衍面无表情:“原来学渣是要伪装的吗?”

许盛附和:“说多了都是泪啊。”

“其实我也算半个学霸。”严峫也补充。

“……”白柳无法理解。

虞寒江并没有参与这场无聊且幼稚的嘴仗。


“贺朝和谢俞是哪两位啊?”盛望问。


〖是我们的工作失误,请稍等。〗


十秒不到的时间,每个人的头顶上都出现了,一份简单的简介,包括了名字,名字,职业等。


“拉低班级平均分的骗子!”薛习生忍无可忍。

「阿瑟:那就无需再忍!!」

贺朝依然相当不要脸,以规则为由:“学委,空间内禁止任何形式打斗。”


三班同学都发声发表自己的不满,贺朝一个一个反击,谢俞冷着脸站在他旁边,有的时候说两句。


“为什么要伪装学渣啊?”江停不理解。



〖禁止剧透〗


“那说明,这是一条很重要的线索?”谢池开口。

“是,具体肯定会说。”谢俞。



〈这题超纲了

by:木瓜黄

校园,互穿(间歇穿,会换回来的)

七班许盛,从不穿校服,临江六中校霸史上最野的一位,各科平均分30出头,处分通知拿到手软,隔三差五向全校进行检讨。

烈日当空,少年声音张扬:“对不起,我下次还敢。

而号称考神的年级第一邵湛,高冷且不近人情。

本应没有交集的两人却因为一场意外互换了身体。


———

老师看着结下梁子,死活不愿意当同桌的两位少年。

一个是他最头疼的不良学生许盛,一个是他引以为傲的优秀学生邵湛。

老师沉吟两秒:“之前是谁说没有当同桌的缘分?”

身穿黑色T恤和周遭格格不入的许盛倚着墙:“缘分来了。”


老是看看另一个:“是谁说强扭的瓜不甜?”

校服纽扣扣到最上头一颗,浑身上下刻着'生人勿进'四个字的高冷学神:“强扭的瓜不试试怎么知道甜不甜。”


高冷不近人情屠榜杀手次次考第一学霸攻×翘课打架离经叛道学渣受

邵湛×许盛

这是一本正经的搞笑文,强强


你上北大,我上北大青鸟。


和隔壁《学渣》同时间线会有客串。〉


““你们俩不会就是竞赛上的那两个吧?”贺朝问道,谢俞也看向他们俩。

“当时就是你们俩??被雷劈?”许盛惊奇又诧异。

“是。”言语简单,不愧是中央空调,嗯,不愧是谢俞


“这么说,其实我们两本是同一个妈?”侯俊。


〖是的〗


“原来你们就是我们同母不知道是否异父的亲兄弟姐妹吗?难怪第一眼看见你们就觉得莫名的亲切!”罗文强也很激动!

“是啊!!我也觉得兄弟!!”康凯满脸认真。



众人围观了一下大型认亲现场,然后有人开始提问。

“那我们这里还有同一个作者的吗?”


〖有的,稍后揭晓〗


“等一下,关注点是不是错了?各位,这个重点难道不是他们俩互穿吗?”夏习清问道。


“哎,对哦!说吧!赶紧的,你们俩老实交代!”一班的人眯起眼睛,手比作枪状,对邵湛许盛说。


“不让剧透!所以不是我们不想说,是不能说啊!”许盛反应很快,迅速搬出1212来当挡箭牌。


“行吧,暂时放过你们俩!”


〈《某某》

by:木苏里

盛望搬进了白马弄堂的祖屋院子,一并搬来的,还有他爸正在交往的女人。

他爸就说那个女人的儿子对她说:叫哥。

桀骜不驯吃软不吃硬的制冷机(攻)×自认很金贵的懒蛋小少爷(受)

盛望:我笔直。

江添:我恐同。

1v1+he〉


……


“笔直?”

“恐同?”


江添下意识看向江鸥,江欧只是对他笑了笑,没说话。


“为了这么好一个江添,我弯一下怎么了?”盛望立马反击。

江添点点头“嗯”了一声。

盛望尽职尽责的给他哥当翻译员:“他说嗯,是表示赞同我的话。”


“有人注意到是he吗?”

“这里应该都是甜文吧!没有be吧?人老了,小心脏容易受不了。”

———————

PS:只是试个水,有人看我就更快点,以后篇幅会长起来。我平时大概都是6000字往上吧。看情况更。


文笔一般,谨慎入坑。


这里强调一下,我《某某》《破云》《我只喜欢你的人设》《FOG》还没看,会尽快看完。


如果有ooc,一定要说出来。

评论(39)

热度(54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