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二盏/瑟

-骸骨生春-

【联动】中型阅读体|2

是黑历史已停更不建议观看


-内含

校园组:《伪装学渣》《这题超纲了》《某某》

ABO组:《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两a相逢必有一o》

娱乐圈组:《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我只喜欢你的人设》《营业悖论》

无限流组:《无限(惊悚)练习生》《我在无限(惊悚)游戏里封神》《卡牌密室》《灵异片演员APP》

其他组:《破云》《我行让我来》《FOG》


相关人物全部到场。


[]弹幕

〖〗系统1212/224(是CP放心看,基本没戏份)

【】原文

〈〉原文简介

「」作者评论


时间线全部完结。

《惊封》玫瑰工厂之后

《惊练》假面舞会之后

———————


“那就下一本吧?”严峫看着江停,问:“你说什么时候才到我们?”


江停被严峫迫不及待的态度逗笑了,轻笑出声。

“再等等,马上就要到了吧。”



谢池看了一眼谢星澜,“哥哥,我们只是小说,只是小说而已,但在我们的世界,我们都存在。我会一直爱你。”


谢星澜心中有些奇怪谢池为什么这么认真,但也没打断他,笑着回答:“小池,哥哥也会永远爱你。”



“你是谁?是塔维尔还是……谢塔?“白柳紧攥住手指,指关节被他按的发出声响。他在紧张,他在害怕。因为他怕,这只是仅存的美好而已。


谢塔温柔地将白柳的手指一根一根放松,然后伸出自己的手与他十指相扣,亲吻白柳的额头:“我是谢塔,是你的谢塔。”


白柳身子慢慢放松下来,手与他十指相扣的动作还是不变。他要紧紧的牵住谢塔,即使没有用。



〖继续阅读原文简介〗


〖你们是多个平行世界,因为世界不同,世界的价值观也分为多种,接下来有三本,是ABO世界〗


“难怪我看前面几本都有点别扭。”简松意开口。

“他们的世界没有第二性别……”柏淮说。


“在我们的世界里,男生和男生在一起,是会有偏见的。”盛望眼神暗淡了一下,但又很快亮起来。“我相信,我们也能等来合法的一天。”

「很快了吧望仔。」



〖因为世界观不同,这里解释一下ABO, A、B、O是Alpha、Beta、Omega三个单词的缩写,具体分为最强的Alpha;最多的但是平庸的Beta;负责生殖、体质很弱的Omega三种。A、B、O性别就跟血型的复等位基因类似,分别是一种包含性别、性格、体质杂糅的界定。

普通世界就是没有ABO的设定,也不存在信息素〗


“也就是说,在她们的世界存在六种性别?”邵司。

“是的,我们的世界男性也是可以生孩子的。”段嘉衍解释。


“那,omega在体质上吃亏,会不会不平衡啊?”方觉夏提出大家都想问的问题。

“嗯……是会的。“路星辞说。

肖彦补充:“但我们为omega设置了很多法律。”

“绝大部分条件会限制alpha的。”柏淮。

路星辞又说话:“十个人里面,一般有7个人是beta,2个人是alpha,一个人甚至一个人都没有,才是omega,所以omega是很受保护的。”



〖请收看omega高燃合集 段嘉衍/简松意/洛知予/江淮/路景宁〗


……


“我……卧槽……”


段嘉衍简松意一人干一群,洛知予拿起画板就往人脸上招呼,江淮从三楼往下跳,路景宁一开信息素所有alpha都跪下,一手提一个alpha,还撂倒一片?


你管这叫柔柔弱弱的omega????


“小段刚分化成omega没几天的时候,就已经能把alpha托着走了……”宋意默默补充。


……这下大家更沉默了。


“就……刚才那个,信息素让所有alpha都跪下是认真的吗?”洛知予提问。



〖是的,而且他本人也真实存在,如果以后有机会可以见一下哦。〗


〖接下来请阅读《我喜欢你的信息素》原文简介〗


“又到了激动人心的赌书环节!两毛起步!胜者无奖!!”


“那必然是我们路段啊!绝美校园爱情ABO,强强联手,所向披靡!!”


“怎么说话呢前面!这明明就是柏松啊!虽然AO,但胜似AA的爱情!还有谁不爱?!这还有谁不爱?!松哥差点让我们觉得他为爱做O!!”


“我觉得这是我们肖洛!等等,这好像确实不可能是我肖洛……《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行吧,肖洛组弃权……”


“前面的什么大实话?反正这确实不可能是我们。”



肖洛:被狠狠地内涵到了!!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by:引路星


作为一个长的好,家庭背景也不错的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


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的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忍不住夸路星辞几句。

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


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

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因为分化的太慢,人给憋坏了,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


他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过敏,除了路星辞。

一天晚自习。

段嘉衍身体不舒服,不得不麻烦路星辞咬一口他的脖子,做个临时标记。


做完标记,路星辞散漫道:“我们Alpha脾气都很差、很小气,你让我帮你做标记,有报酬么?


“那你……”段嘉衍试探性问:“大气点?”


“行啊,”对方长眸微垂,给了点自己白皙的脖颈:“你也咬回来,我就不计较了。”


段嘉衍:“……”〉


“大气点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啊啊!”

“咬回来是什么绝世大狗逼啊啊啊!”


路·大狗逼·星·不要脸·辞:……

段·小可爱·嘉衍:“路星辞,我就说你当时真的很不要脸!你还叫我咬回来!幸好我当时没答应!”

“对啊,你当时也没咬啊。”

“……”



“真是太不要脸了啊。”恶魔将宗九的发丝绕在自己的手指上,细细端详和赏玩。


“你怎么有脸说别人?”宗九面无表情。


“可能是我觉得我要脸?”

“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已经很不要脸了。”



〈《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

by:毛球球


洛知予和肖彦是在打群架时同时分化,一前一后被抬进了医院,一个成了omega,一个成了alpha。


大概是因为两人分化时正在大打出手的缘故,两人的信息素匹配程度为0%,史无前例。


除了偶尔会打架见面会眼红,这两个人放在一起绝对安全,就连学校出游,房间不够了,老师也是安排他俩住一个房间的。


老师:谁都可能早恋,他俩绝对不可能!


校长抓早恋抓到了晚上小路边说话的一对AO。


同学:不可能,他俩是纯洁的!


所有人,包括洛知予,都觉得他俩没可能。

然后有一天,洛知予被肖彦标记了。


洛知予:?不可以,信息素决定我们不合适,我们要相信科学。


肖彦把新的匹配度检测单摔在洛知予的面前:少废话,回去偷户口本结婚。

*

洛知予高一军训,烈日炎炎,高二的肖彦,蹲在他们方阵前喝冰水吃西瓜。

洛知予捡了根树枝,撵了肖彦两条街。

肖彦大一军训,烈日炎炎,高三的洛知予,蹲在他们方阵前喝冰水吃西瓜。

肖彦将人搂过去,按到墙角亲。


肖彦A×洛知予O

同校不同级〉



“没你不行和有你不行,99%和0%,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裴听颂撩了把头发。


“按照他们的世界观,0%匹配似乎不应该存在?”周自珩理科男属性发作。

“是的,其实这样的例子算是极其稀少的,几百年只有一例。”肖彦回答。

洛知予又说:“AO之间有天生的吸引力,这种情况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不合理的。”


“寒江,你觉得这个世界和我们的世界比呢?”肖楼问。

虞寒江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考虑了很多因素,肖楼没打断他,过了一会他回答:每个世界都会有很多安全隐患,还不能定下判断。”


他没有正面回答,但肖楼懂他的意思。



〖接下来请阅读《两a相逢必有一o》的简介。〗



〈《两a相逢必有一o》

by:厉冬忍



〉「大家凑合凑合,我肝不动了。。。」


[我来啦啊啊啊啊啊]

[楼上单身多少年??!]

[就真的是段嘉衍给路星辞开门——狗到家了!]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妈妈!这群alpha怎么这么会撩?!!]

路星辞:勿cue,请勿踩一捧一。


周洛:“果然,帅哥和帅哥终究是要搞到一起的!”

陆淇风疑惑脸:“有我你还不够?”


简松意无语:“真的是看一次气一次呢。”

柏淮察觉到他的小情绪,用手将简松意的头发捋顺:“要脸哪还追得上男朋友?”


〖接下来阅读《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原文简介〗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by:木瓜黄



[真·绯闻传着传着就搞到一起了]

[这是一本披着娱乐圈文皮的刑侦文!!]

[前  期  不  对  盘]

[系统:所有的黑幕在我们面前都要!拉!下!]

[邵司:拉你妈,我要睡觉。]

[顾狗逼:和谁睡?和我睡吗?]


“祖宗?你有个系统?”顾延舟仔细想想,觉得这也不是不能接受。反正都是自家祖宗。

“是,没ta等于没命。”邵司承认的很理直气壮,反正大家也都知道了。


“爹?”李光宗觉得自己还得消化一下。


“儿子?”邵父邵母也很震惊,要知道,邵司的心脏病是当时莫名其妙好的。


〖滴——涉嫌原文剧透,请不要剧透,待会儿都会揭晓〗


〖接下来请阅读《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原文简介〗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by:稚楚



[周自珩小学鸡!!]

[就……今年应该中考了吧?]

[xqgg谁不爱!]

[我爱我爱!!]


夏习清“啧”了一声:“没事,起码外表还是绝世Alpha。”

周自珩没说话,只是粘粘糊糊的往夏习清身上靠。

夏习清觉得有些好笑,手轻轻在他背上拍了几下。

“行了,我爱你,一直爱你,我们一直会有he(happy ending)”



〈《营业悖论》

by:稚楚



[Kaleido YYDS!!]

[我爱卡团!!]

[“We are Kaleido!!”]

[神仙团魂!!]


“营业成真,和我们也算得上是性质相同吧?”邵司问。

“差不多吧,绯闻成真。”方觉夏和邵司握了个手。


“呜呜呜,听觉szd(是真的)!!”

“今天也耳聋女孩!!”

“今天你聋了吗?反正我聋了!!”



〈《无限练习生》

by:妄鸦


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

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承认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

这个选秀很有意思,上万人里一共只能出到100人,c位出道还能得到一张万能许愿券。


这要换成别人,恐怕当即就得吓死。

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还一路浪得飞起,骚操作频出。

一通骚操作下来,活是安然无恙地活了,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结下。

今天你阴我一下,明天我反手搞回来,有来有回,还挺乐呵。


结果浪归浪,某一次不小心还真就浪翻车了。


看着把他按在地上的宿敌,宗九懒懒的抬眸,“要杀就杀,别废话。”

身处劣势,却以此畏惧也无。反倒继续作死挑衅,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他的耳根,爱上大动脉的动作骤然顿住。


“真遗憾,我改变主意了。”


-


他曾经很乐意亲手赐予宗九死亡。

日夜遗憾不能剜其血肉,亲手扼断脖颈。

可真让这人落入他手上后,另一种更迫切的渴求却如野草疯长。


比起输赢,更想看着他哭着喘着,眼尾发红的求饶模样。〉

[好涩好涩!!]

[这本绝对是最颜色的!!]

[诸葛暗:论救世主和大魔王搞到一起了,怎么办?]


“……”那位大人和魔术师原来是这种关系吗?还是那位大人的单向箭头??


宗九眯眼打量着恶魔,恶魔微笑的看着他。


“魔术师永远不会低头。”仔细听才能听到咬牙切齿的味道。

恶魔很满意。他喜欢看魔术师这样。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by:壶鱼辣椒



[呜呜呜,欢迎回家!]

[搞到我了,我靠]

[特别爱钱笑死我了]

[有点疯???]


牧四诚猛的从小型沙发上站起来:“这是有点疯?这明明就是精神值,只有0.5的时候还能保持清醒的疯子!!”


“欢迎回家,我的神明。”谢塔一手牵起白柳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两个吻。

很轻,弄得白柳心痒痒。

于是他嘴角带笑:“谢塔,我不会再忘记你,也不会再离开你了。”

「虽然短,但是有感情!给我哭!!」



〈《卡牌密室》

by:蝶之灵


肖楼意外身亡,重生到一个由卡牌构成的世界。

在这里,每张扑克牌代表一个密室——悬疑推理,机关迷宫,生存冒险,挑战对决,密室的难度逐级递增,只有通关ss级难度的密室,才能回到现实世界。

为了回去,肖楼和伙伴们一起,踏上了惊险刺激的密室逃生之旅……〉

[好精彩,很难不再重刷一遍!]

[二刷,二刷!]

[三刷了!!]

[好看!!]


「阿瑟:反正我刷了三遍!!」


“这就是传说中的开局先死吗?”贺朝道。

“大概吧。”谢俞接住贺朝的话。


“我们出来了。”肖楼笑着看着所有人。

“嗯,出来了。”虞寒江眼神在看见肖楼的那一刻瞬间温柔下来。

“太不容易了。”叶棋感叹道。

邵清格揽住叶棋的肩,将他拉到怀里:“不用那么提心吊胆了。”


我们都拥有了最美好的生活。



〈《灵异片演员APP》

by:戏子祭酒



[就……人家都是在过程中谈个恋爱,他们是在谈个恋爱中闯关]

[开头即在一起!!]

[本文又名《到底谁是谁的爹》]

[救命,这个真的笑死我了!]


“终将是恐怖片影帝啊。”

有人感叹道。


谢池握紧谢星澜的手,朝他勾了下唇角。

谢星澜无奈,然后在他唇角落上一个吻。

一个温热的吻。


他们历经千辛万苦,逆天改命。


只为能拥抱,亲吻对方。


他们这样,就很满足了。


〈《破云》

by:淮上



[心疼停停!!]

[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

[严峫不愧是你!]

[感觉贺朝和严峫一定很聊得来]

[江教授反正随时完蛋真的心疼死我了啊啊啊]


他们猜的确实没错,贺朝和严峫已经聊开了,上能聊到恋爱情史,下能聊到日常小事。


基本能聊到天荒地老。


“嘿,我家小朋友……”

“我和你讲,我家警花……”


这场嘴仗最后的落幕是谢俞实在忍不了,打断了他们俩的谈话。



〈《我行让我来》

by:酱子贝



[儿子你真的好狂!!]

[儿子怎么说话呢?]

[没什么屁话好说,只能说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谢谢Road收了小傻逼]


“没事,小孩很乖,特别听话。”路泊沅笑道。


“哥,你就惯着他吧!!”小白无语至极。


简茸也无语:“怎么了!他就爱惯着我!!”

“嗯,我惯的,都是我惯的。”路泊沅笑得更开心了。


“p宝!你看他们!”



〈《FOG》

by:漫漫何其多



[漫漫的简介依旧简单!!]

[表白小时神!!]


“……”就这就这?


“就这?”宸火不可思议。


“没事,一般简介简单的内容都不简单。”余邃安慰宸火。

“你没内涵,不代表我们都没内涵好吧。”时洛翻了个白眼。


“……滚。”

———————

PS:其实我今天本来不想更新的,但因为太多人蹲了,所以我就滚去码了,就,有点水,文笔依旧烂。


这里求一下有人能给我搞一个每本书的配角性格名字之类的合集!!!!!

应该下次更新的时候,就是有人给我搞这个的时候。。。


在线求催更,我这个人,就属于,每天都不想更新,没有人催更,我就能一直拖的类型……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32)

热度(7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