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茶二盏/瑟

-骸骨生春-

【联动】中型阅读体|3

是黑历史已停更不建议观看


今日阅读《我在惊悚(无限)游戏里封神》


-内含

校园组:《伪装学渣》《这题超纲了》《某某》

ABO组:《我喜欢你的信息素》《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两a相逢必有一o》

娱乐圈组:《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我只喜欢你的人设》《营业悖论》

无限流组:《无限(惊悚)练习生》《我在无限(惊悚)游戏里封神》《卡牌密室》《灵异片演员APP》

其他组:《破云》《我行让我来》《FOG》


相关人物全部到场。


[]弹幕

〖〗系统1212/224(是CP放心看,基本没戏份)

【】原文

〈〉原文简介

「」作者评论


时间线全部完结。

《惊封》玫瑰工厂之后

《惊练》假面舞会之后

———————

-这里加了最坏(记不住了就用583了)时间线的流浪马戏团和317的61,2等哦。

-(我还没看到那,一切都是我闺蜜和我讲的,我们俩研究的,可能会有ooc,我看挺慢的。别骂她,骂我就行。)

———————


〖在正式阅读之前,还有一些人需要到场。〗



邵司无奈且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他伸手按住太阳穴:“刚才为什么不让他们来?”



〖……防止过早引起矛盾产生打斗。〗



“……”好的,我没话说了。



〖正在传送〗

〖传送成功〗



白六,牧四诚'等人突然出现。

(白六那个时间线在名字后面加个')


过了一会儿。

唐二打'他们也出现了。



白六'手拿高脚杯,甚至还仰头抿了口玫瑰色的红酒,几缕红酒的清香弥漫出来,他不在意的把酒杯放下,眯起眼睛打量空间,在他视线落到白柳身上时,微乎其微的挑了挑眉。


这个人有和他一样的容貌。


他对他很有兴趣。



牧四诚'和丹尼尔'的脸上,身上有着星星点点的血迹,有些已经干了,还有些似乎是新鲜的。



木柯'依然是一副衣冠楚楚的样子,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金丝眼镜,衬地他精致的容貌更加儒雅温和。



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可能就是


——他们都不像好人。



出于猎人的警觉,唐二打'到这个空间的第一件事是观察,即使他看到了白六'。



白六'一行人毫不掩饰自己对唐二打'敌视的目光。



唐二打'也没管,迅速子弹上膛然后开枪。


只是在子弹打出去时被拦下了。



与其说是被拦下了,更应该说是消失了。

对,消失。



〖禁止在空间打斗,我们提倡和平共处哦。〗



“……”你刚才为什么不说话啊喂?!


贺朝率先出声道:“他们是谁啊?是死是活?不会是鬼吧?”

谢俞朝白六'递了个对不起的眼神。


白六'没在意。



〖他们是583时间线的各位。〗



白柳兴趣上来了,朝唐二打问:“就是他们?”


唐二打皱了皱眉,还是回答他:“嗯。”



〖接下来开始阅读《我在惊悚(无限)游戏里封神》〗



〖因为阅读的是无限流,所以会有血腥部分,请大家适应,我们也会打码。〗



【 白柳醒来,他发现自己坐在一个车的后座上,车内部狭隘窄小,破旧的椅背上泛着逼真的烟味,车窗上滑落不成股的水流,能从玻璃上模糊地看到窗外细雨淅淅沥沥,天色昏沉,分不清是黄昏还是夜晚,他的鼻腔里还萦绕着一丝淡淡的,让他不适的咸鱼腥味。

……

这是哪里?他为什么在这里?这个面板又是什么东西?

……

是的,没错,他失业了。】

[来啦来啦!]

[86妈咪来啦!]

[进游戏了吗?!]

[在86心里失业=没钱]

[没钱=没命!]


“你叫白柳?”白六'问道。


“你是白六。”这是肯定句。


白柳没正面回答他,但他们是一样的人,白六'太了解他了,但他们不一样。

很不一样。


严峫和虞寒江同时感到有种怪异的感觉。


严峫是觉得那样的环境怪的很。

那虞寒江就是因为那种不适应感太熟悉了。


肖楼注意到了他的异样:“寒江。”

虞寒江回神。


严峫悄悄对江停说:“无限流原来是这样的吗?”

“应该,按1212和224的科普,他们的世界……没有所谓的秩序,很少有我们所谓正义的人存在。”江停抿了抿唇。



谢塔说:“白柳。”

白柳知道他们会在这遇见。

他微笑着说:“谢塔,我们一直在重逢。”


是的,他们一直在重逢。


他们再也不会分开。


他们不管命运。


命运从来不是束缚他们的牢笼。



【而他是一个对金钱有着剧烈渴望的人,他从小到大都爱钱到不正常的地步,甚至被心理医生诊断为【金钱囤积症】患者,告诫他如果再不控制自己对金钱的欲望,他迟早会做出为了钱不要命的事情来。

……

白柳讽刺心理医生:“我出去看了世界之后,我就能变得有钱吗?”


心理医生惊叹:“当然不会啊,你会变得更穷。”


白柳:“……”你他妈这不是挺知道会发生什么吗?

……

在把自己不知道多少个心理医生说哭之后,白柳拍拍手~感叹,穷真是攻击人类的最好武器。


就是自伤一千,伤人八百。


幸好这心理医生是社区免费的,不然白柳就就更穷了。】

[86:钱钱钱!!]

[心理医生:……无语!]

[86喜欢一切免费的东西!]

[能赚钱最好!]


“哈哈哈哈哈哈,白柳你怎么不跟钱过哈哈哈哈哈哈!”牧四诚毫不犹豫地嘲笑。


白柳手托着下巴,似乎真的在思考。

“那钱在我生命里还是必要的。”


段嘉衍:“没钱的话似乎会活得很累?”

许盛:“不知道,反正我还好吧。”

“不是吧不是吧?许盛你在买颜料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盛望反驳。

“举报!许盛在买白颜料的时候纠结的要命!”洛知予举手。

“哈哈哈哈哈,许盛还吐槽过他美术教授每次都不带颜料!”简松意调笑。


今天依然是路星辞邵湛江添肖彦柏淮忙着拉人的一天呢!


谢俞:我常因为不够傻和他们格格不入。

贺朝:我行让我来!!


夏习清笑道:“知道美术生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吗?”

许盛抢答:“白颜料随便用!”

「我闺蜜就是美术生哈哈哈哈」


周自珩也笑了:“习清在创作的时候是绝对不让我碰他的。”

“师兄你家庭地位不行啊,觉夏就不会这样。”裴听颂笑眯眯道。

方觉夏失笑:“嗯,是。”



【白柳失业之后,陷入一种极致的焦虑当中,根本就调节不过来,做梦都能梦到自己一夜暴富,坐在钱堆里欢乐大笑,醒来之后怅然又孤独,发现自己从存款只有五位数。

……

他可以不要命,但是他要钱!

……

白柳不想犯法,但这世界上就不存在不犯法的来钱快的途径吗?!朋友说你做梦来得比较快。

……

白柳毫不犹豫:“我想要钱。”


管他什么游戏,他只想搞钱。


隔了一会儿,白柳又问道:”你们这个游戏,是合法的吧?“

……

【游戏副本载入中…..载入完毕】】

[86啊,妈咪虽然狠爱你,但五位数对于穷逼来说已经狠多了呜呜呜]

[86:搞钱搞钱搞钱!]

[86:我是不犯法的好公民!伸出大拇指.jpg]

[2:我信你个鬼!]

[86:搞钱的前提是合法!]

[61:爸爸没白教你!]

[86对搞钱有执念,邵爹对睡觉也有执念哈哈哈]


「86:白柳

4:牧四诚

3:杜三鹦

2:唐二打

+1:刘佳仪

6:白六

61:陆驿站」


2/2':“白柳你既然知道法律?”

白柳失笑:“那是当然,守法从我做起嘛哈哈哈。”

陆驿站也笑了:“没白养你这么多年。”


邵司:勿cue,想睡觉。


可他睡不着!因为1212和224说了,在这个空间里,他们将没有生理问题的需求!


这意味着什么?!

他会没有想睡的欲望!!


顾延舟气笑了:“行了,祖宗,再睡成傻子了。”



时洛突然提问:“游戏?意味着什么?”


白柳解答:“我们的游戏和你们不一样。”

谢塔:“可以说是,几乎所有地方都有很大的差别。”

肖楼:“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是无限流小说里的人物。无限流应该有很多人知道。”

宗九:“真人玩游戏,赢了就活,输了就死。没有选择的权利。”

恶魔嘴角勾起一个弧度,暗金色的瞳孔像黑暗中闪烁的宝石:“是一场有趣的游戏。”

谢池笑了:“确实很有趣。”

谢星澜跟着附和:“是。”


他们的死活由自己决定,他们八个人(起码都是人的形态)从来都是游戏里的不可控因素。



余邃压下心中的震惊:“你们……没有复活的权利吗?”


有,也可以说没有,这是规则的权利,但他们都擅长逆天改命,他们都不是会屈服的人。


路泊沅其实是能理解的,它们的区别只不过在一个是操纵游戏人物,决定他生死的人,一个是自己决定自己生死的人。


简茸的表情不是那么好看,但还是笑了:“希望你们都有一个好结局。”


他们都会的。



【【游戏副本名称:《塞壬小镇》】

……

【攻击:30(只有女子高中生拿书包砸人的攻击能力)】


【智力:89(你出乎意料的聪明)】


【幸运:0(你一生都出奇地不幸,如果你们公司要裁员一个人,那个人必定是你)】

……

白柳扫完整个人物面板之后,看着那个f后面的问号,觉得自己像是受到了不明显的嘲讽,他划掉人物面板,又跳出了新面板。

……

“这批新人运气可真差,《塞壬小镇》里新人玩家死亡率很高的,上次不是登入了一百个,最后就剩下一个吗?”

……

“上一个精神值一百登入的,现在都在游戏总积分榜前十了吧。”

……

白柳从车后座探头出来,这是一辆七人座的面包车,除了白柳躺在后排之外,前面还有四个人,他一探头出来就有人很惊喜地看向他:“白柳,嘿,我的小甜心,你终于醒了!”

……

他若有所思,看来在这个游戏中至少不能失去视力。】

[笑死了,只有女孩子拿书包砸人的攻击力哈哈哈哈]

[86:我靠智商取胜!]

[智商和攻击运气两个成了鲜明的对比,并用了先抑后扬再抑的表现手法!]

[86:好吧裁员的就是我]

[精神值100!]

[塔:怎么空气中都有股酸味?]

[+1:被内涵到了]



“酸,是什么意思?”谢塔和黑桃同时问。

“嗯……”好问题。


白六也被内涵到了!

运气差是他的错吗?!


不是!



【白柳看到露西脑子里就会弹出那个【没有成功】的提示,因为社畜一直母胎单身的白柳心情略微有点复杂:“…….”


无痛结束了单身生活。

……

安德烈下手很重,白柳都能清晰地看到杰尔夫的头在座椅边磕了一下,他晕头晕脑地又在安德烈身上撞了一下,这下又激怒了安德烈,他甩手给了杰尔夫几巴掌,打得杰尔夫一颗牙齿都飞出来了。

……

其他人都没有听到,但白柳听力一向不错,他听到杰尔夫说:【人鱼一定会把你撕碎吞咽下去的,安德烈】

……

但是她比白柳高太多了,还从白柳的肩膀上露出一个头来,看起来像是白柳缩进了她怀里。


白柳:“…….”

……

喷泉池子里有一尊人鱼的石雕,这人鱼雕刻得栩栩如生,莹润的大理石皮肤在黯淡的月光下闪着近乎于人类皮肤的光泽,长发垂落下来遮住她的丰满的乳/房,鱼尾立在水池中,她垂着眼眸,表情悲天悯人,手上托举着一个水壶,水壶里散落一些假的云母珍珠,喷泉就从水壶里倾倒下来,落在水池中,发出好似海浪一般的潮水声。


司机绕着酒店门口的喷泉池子,一路把车开到了酒店的正门口。


杰尔夫忽然惊叫了一声,他指着酒店门口那条人鱼喷泉雕像说:“她刚刚在看我!她刚刚动了一下!”

……

“不是,这种无论什么角度画像上的人都在看自己的情况智能二维平面产生,三维是无法产生的,也就是雕像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白柳很冷静地反驳了露西,“杰尔夫说的是对的,这个雕像的确眼神就一直盯着我们动。”】

[无痛结束单身生活笑死了哈哈哈]

[安德烈是不是有暴力倾向啊我靠,下手太狠了吧?]

[86:这合理吗?]

[这个人鱼雕像真的很不对劲……]

[卧槽吓死了啊啊啊啊啊]

[大半夜看文真的很不友好!!]


“太太太……太可怕了……”贺朝几乎是在人鱼雕像出现的那一瞬间就抓住了谢俞的手。


谢俞轻声安抚他。


白柳皱眉头:“这些人鱼雕像真的很烦。”特别是在睡觉的时候也烦他!!


谢塔问:“那你会烦塔维尔吗?”

他知道白柳不会饭,但他就是想问想确认。


答案当然是否。



【书页上出现一张照片,人鱼雕塑苍白的脸浸泡在幽深的海水中露出半张脸,没有雕刻眼珠的眼睛看着照片外,无声的注视着白柳,似乎要从照片中爬出来。


【怪物名称:人鱼雕塑(蛹状态)】

……

但是看这个探索条件,甚至还有战斗,这完全就是鼓励玩家去作死挑衅怪物啊……


战斗力只有女高中生书包那么多的渣渣白柳深沉地摸了摸下巴。

……

但白柳清晰地记得,他们的车刚刚开进来的时候,这尊人鱼雕像的正面不是朝向酒店门口的,而是朝向入口的。

……

露西小鸟依…大鸟依人地挽着白柳的胳膊,一张娇艳如玫瑰的脸庞泛着惨白的颜色,似乎也被这诡异的酒店装饰吓到了。

……

【怪物名称:人鱼雕像(蛹状态),护身符雕像(茧状态)】


蛹和茧?这个名为【人鱼雕像】的怪物还有两种不同的状态?


白柳缓慢地思量,蛹是成虫还没破壳的状态,破茧成蝶,茧是成虫成功孵化之后的状态,也可以说是留下的壳子,保护自己的外壳,和这个前台说的,抵御攻击的外壳的说法不谋而合….


估计这个人鱼雕像还有【虫】和【蝶】状态,这两种状态白柳感觉上应该比【蛹】和【茧】的攻击性要强,目前看来,【蛹】和【茧】状态的人鱼雕像没有主动攻击人的意向,不过也有可能是【攻击】的方式是白柳意识不到的那种,比如精神污染之类的,他觉得满大厅的人鱼雕像一直盯着玩家,就挺精神污染的。】

[就……好可怕嘤嘤嘤!]

[86护体!]

[谢俞护体!]

[贺朝啊呸邵湛护体!]

[江添护体!]

[路星辞护体!]

[柏淮护体!]

[肖彦护体!]


看着弹幕上越来越多的xx护体,各种各样的人,还有这里没有的人。


比如。

大考官护体!

祁薄言护体!

简隋英护体!

黎叔叔护体!

咕咕救我!!

沈劳斯救我啊啊啊!!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他们是谁?”

有些人发出提问。


〖是其他小说里的人物。〗

〖以后说不定你们会见到。〗



【感谢安德烈!希望安德烈今晚不要出事!


白柳发自内心地希望安德烈能多活一会儿,不然他还真不好招架露西。

……

搞得白柳这个守财奴很想和露西说,身体也是他的私有资产,摸一下五块钱。

……

白柳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对着镜子外的白柳,露出了一个雕塑般阴森森的微笑。


白柳不为所动地用白布盖上了镜子。


这种程度的恐怖画面对白柳是无效的,他现实世界是做恐怖游戏的,长期一个人熬夜到两三。点构思各种恐怖画面,这种镜子中的人对着你阴笑的常规恐怖场景白柳已经做到快麻木了,不会有任何感觉。

……

保守谨慎起见,白柳把所有的人鱼雕塑用酒店房间内的床单白布蒙住了,包括那面巨大的镜子,用来遮挡那诡异又无处不在的视线,虽然不一定有用,但聊胜于无,最重要的是这么多人鱼雕塑看着白柳,白柳也睡不着。


他在遮挡镜子的时候,触摸到了人鱼雕像的鱼尾,鱼尾上的触感并不是光洁柔滑的大理石触感,而是黏腻湿滑如海鱼般的触感,白柳甚至感觉他手下的雕塑上鱼尾上的鳞片轻轻张合了一下。

……

他一睁眼,就看到之前盖住那些人鱼雕像的白布不知道什么时候往下掉落,只剩将将一部分挂在这些雕像身上,这些雕像有些被白布遮挡得只露出一只眼睛,表情似乎也有细微的改变,从带着神性的悲悯变得不甘和怨毒,一动不动地看着白柳,似乎在责怪白柳用白布遮挡了它们。

……

白柳静了静,他坐起,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用白布把强硬地把这些人鱼雕像捆了起来。


为了防止这些人鱼雕像挣脱,白柳还用了麻绳死死地扎了两圈,然后把小零件的人鱼雕像用白布一裹,扔进了衣柜里上好锁,大的雕像白柳推到了洗手间里,反锁上,动作干脆麻利地宛如一个熟练的绑架犯。】

[礼貌:你安德烈吗?]

[86:嗯,一共是50块钱,打个一折,给我500!!]

[ls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86式打折,你值得拥有! 嘿嘿.jpg]

[86:还没有我自己做的吓人!]

[人鱼雕像:我不是真的人,但你是真的狗!]

[绑架犯:好家伙,我都没你那么麻利!]


刘佳仪和刘佳仪'已经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柳揉了把刘佳仪的头:“很好笑吗?”

刘佳仪:“好笑哈哈哈哈。”


白六'没动,他只是安静的看着刘佳仪'。

白六'一直觉得,刘佳仪'太早熟了,他有着不符合年龄的理智。


但,对于他来说,他不会在乎这些。


他向来是利益至上。


他会在脑子中自动选择利益最高的方法,不管过程。


他和白柳不是一种人,白六毫无感情,没有弱点,没有执念。



【白柳心口一跳,他猛得意识到了什么,微微移开了一点和猫眼贴着的脸。


从杰尔夫房间里出来的不是人!

……

一个等人高的人鱼雕像从杰尔夫的房间里出来了,它面目凝滞不动,丝毫表情都没有,因为没有眼珠而眼睛全白而显得死气沉沉,鱼尾在却在地面上,一蹭一蹭地在深夜空无一人的走廊上拖行,它雪白厚重的鱼尾在酒店结实老旧的红色地毯上拖曳着,全身上下保持着丝毫不动地向着楼梯前行,让白柳想起了僵尸这种只能靠着蹦跳前行的僵直鬼怪。

……

白柳心头一惊,他飞快地在自己的房间门后蹲下用,迅速地白布盖住自己,只露出了一双眼睛。


白柳确定好门反锁好之后,缩在了门的右下角想看这东西到底想干什么,白柳很快就看到门上的猫眼变白了,还在不停转动。


这东西在凑上来用眼睛看门里的人,那个不停转动的东西是雕塑的白色的眼珠,这东西正在透过猫眼搜寻查找房间内的人。】

[艹艹艹,吓死了我靠……]

[不……不是人……]

[呜呜呜(美女惊慌)]

[吓死了卧槽]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嘛。

尖叫声此起彼伏。


无限流组已经有了一颗强心脏。

刑警组也还好。


但对其他人就不是那么友好了……


嗯,网瘾少年,学生老师,年龄比较大的老人,父母,娱乐圈的那些人。


真的好吓人啊,妈妈!!



【那个人鱼雕像根本没离开,它是假装离开看屋内有没有人,看见玩家站起,雕塑的脸上露出一个诡异又僵硬的微笑,它好像找到了自己的猎物般满足地笑着,门又被猛得撞了两下,轻而易举地被破开,还没反应过来的玩家惨叫着被压在了门下,人鱼雕塑拖着自己沉重的鱼尾游曳进入了屋内,它脸上的笑意透着奇异的纯洁和古怪的狰狞,张开双手缓缓伸向了被压在门下的玩家。


玩家在被人鱼雕塑触碰到的一瞬间,好像被什么东西吮。吸大脑一般,眼球上翻,看起来像是在疯狂地抽~搐翻白眼,嘴边有白沫流出,四肢在缓慢蜷缩,双、腿并拢在地上抽、搐摇摆,宛如一条被泼了开水之后疯狂挣扎的鱼尾,皮肤变得僵硬苍白,玩家的眼睛周围出现白柳镜子中看到的那种灰黑色的大理石纹路,眼球也消失不见,只剩被纹路布满的眼白,嘴角僵直地上翘着。】

[……]

[卧槽……卧槽]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妈妈啊啊啊啊啊!]


“我……靠……”


太吓人了啊喂!!!!


众人语无伦次ing。


———————

PS:本来今天不想更新的,但我从楼梯上摔下来了(哭唧唧)太无聊了所以来一更吧~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大家下次要看哪个啊?!

在评论区投个票哈!


今天写这个是因为这本投票最多~


因为标签太多打不下,所以有些标签在合集,有些标签打在文章下面,就想问大家,搜在合集下面的标签能不能看到文章啊?


评论(45)

热度(5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